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迎Pro-face可编程人机界面诞生20周年

喜迎Pro-face可编程人机界面诞生20周年

——— 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台

  1988年10月20日,在日本Pro-face总部,Digital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可编程人机界面:GP系列。并于同年11月起开始接受订货,第二年1989年2月起开始出货。


  至2008年,Pro-face可编程人机界面诞生20周年。


  在喜迎GP系列诞生20周年的之际,Pro-face可编程人机界面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台。能取得这些成绩,是承蒙广大客户的信赖,是依靠合作代理商和合作公司的倾力支持,也是Pro-face员工共同不懈努力的结果。


  此外,旨在建立人和机器间沟通的桥梁,提出HMI是人和机器的接口,「有了画面所有信息尽在掌握」,用「PLC的脸」为广告语促进销售,1995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了高速RISC CPU……等等,Pro-face开创了“高速+多功能”的人机界面时代,为全球人机界面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1997年工业生产现场迎来了网络化的革命,Pro-face的人机界面也开始了「从可视化到智能化」的变革,2000年Pro-face在业界率先推出了配备以太网接口的产品。以「可视化的工厂、有魅力的装置」为理念,加快工厂生产IT化的脚步。所以今天,不断创新的可编程人机界面已成为生产现场不可或缺的,能显示及操作所有生产信息的「制造现场中心」。


  Pro-face秉承“创新无止境”的经营理念,在专注于产品质量的同时,致力于最尖端的革命性技术的研发,为开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人机界面的未来,也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而继续努力。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