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参加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虹润公司参加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8年11月18日,成功举办了2008奥运盛会后的北京迎来了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今年的多国仪器仪表展可谓规模空前,“全球金融危机”并未削弱业内厂商们的参展热情,国内厂商的数量达到历届之最。 

  虹润公司(展位号2B092),作为一家数显仪、控制仪、流量仪、电工表、安全栅、变送模块、记录仪等的专业生产企业,展会上向国内外观众们展示了温度、压力、流量、物位、记录仪等工业自动化测控产品,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数显仪表及液晶电量和变送模块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这款新表将在明年正式推广,其采用微信号处理,静噪电源等一系列新技术,表面贴装工艺,厚膜集成技术。主要特点为低功耗、低噪声、低温漂、高耐压,工作稳定、款式新颖、操作方便等。

  总之,正如业内人士所说的,本次多国仪器仪表展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不出国的考察”的机会。为我们借鉴、引进、吸收国内外的先进科研成果,生产技术和产品提供了感性认识和第一手材料,同时也将我国著名仪器仪表企业的产品向国外客商进行了广泛宣传,从而积极推动了我国仪器仪表企业的发展。在广大仪表用户的大力支持下,在虹润人不畏艰难,刻苦钻研,持续创新的进步中,我们坚信:虹润的测控事业一定能够更加迅速健康的发展,虹润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