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成功举办

2008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成功举办

——— 十年的"专家服务专家",不变的"创新与分享"

  10月29日至11月1日,2008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创新与分享为主题,汇集了三百多名内外部新老专家,共同交流与探讨自动化与驱动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成功项目经验。与会的西门子公司高层包括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海滨先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先生,集团销售副总裁、北方区域销售总经理慕冠达先生和技术支持与服务部总经理李永利先生等。王海滨先生为欢迎晚宴致辞,他首先介绍了专家会议的十年历程,然后向与会的专家汇报了0708财年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的主要成就,并希望通过专家会议的平台持续不断向我们的用户传递最新的产品、技术信息。

  

  本届专家会议是第十届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从1999年至今,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的业务稳步增长,专家会议这个"专家服务专家"的平台也日趋完善。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从创始初期的SIMATIC产品的技术交流到全面的产品、技术和应用的讨论;从数十人的技术探讨,到数百人的信息交汇和经验分享;从一个会场的宣讲,到分场会议、网上直播和技术专题讲座。专家会议一直在根据广大用户专家的需求不断进步。

 

  在会议的第一天,与会嘉宾参观了新落成的西门子中国总部大楼,参加了本届会议特别安排的4场专题技术讲座。这四场讲座不是针对西门子某一产品的介绍和探讨,而旨在拓宽与会者对某一项技术的了解,并对今后的工作有所借鉴。接下来的两天分别针对驱动和低压产品,S7-200/S7-300/触摸屏,S7-400/WinCC/网络以及PCS7/PI产品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共交流了69个技术话题,并通过网上直通车与众多未到场的用户及时互动。除此之外,会场还举办了2场自由讨论,就会前征集的热点技术话题供专家们各抒己见。

 

  第十届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在颁奖晚宴中落下帷幕,新老专家们共同见证了专家会议硕果累累的十年历程,所有入选论文的作者都被授予了西门子自动化专家证书,在会上特别分享个人经验的数名专家分获了一二三等奖。

 

  做为一个西门子产品知识传递、应用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专家会议期待广大产品用户的关注和参与,让我们带着各自新的收获相聚在下一届西门子自动化专家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