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参加第七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西门子参加第七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2008年10月22日至23日,功能安全标准化与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2008)暨第七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隆重召开。西门子过程安全系统产品经理姜荣怀先生参加会议并作了精彩报告。与此同时,西门子公司还现场展示了其在安全控制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完善功能安全标准、建立功能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会上,来自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的姜荣怀先生以"过程自动化中的安全集成"为题作了精彩演讲。姜先生在演讲中讲解了安全仪表系统的历史、过程安全技术的发展趋势、相关的标准、规范以及应用,并且介绍了西门子安全集成解决方案的特点和应用案例,得到现场专家学者的积极反响和一致好评。

 

  研讨会同期还举办了现场展示会,广大观众借此机会与行业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西门子公司展示的安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与会领导、中外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随着安全生产问题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西门子公司将以其先进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在自动化安全控制领域做出重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