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拓台达辽阔浙江大版图 中达浙江省经销商会议暨新产品培训会在杭顺利召开

共拓台达辽阔浙江大版图 中达浙江省经销商会议暨新产品培训会在杭顺利召开

2008/12/1 0:00:00
  全球知名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日前在杭州召开了大规模的浙江全省经销商会议暨新产品培训会。16家浙江地区的经销商的老总、业务骨干、技术骨干与中达机电事业部同仁济济一堂,共同拓展台达在浙江的辽阔大版图。

  
浙江是工业大省,其民营经济比重超过70%,是国内领先、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基地,拥有一大批产业规模、创新能力、出口规模居全国前列的制造中心和产业基地,对高端自动化有着强烈的需求。

  依托台达齐全完善的自动化产品线、领先可靠的产品品质,中达电通的完美整合方案,以及当地经销商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台达品牌在浙江的覆盖率、知名度与日俱增,蓬勃成长。

  为了因应这一新的发展形势,中达电通特意研发了网上订单系统,严格了信用管理制度,尤其在维修、服务方面,增添了许多创新之举--在这次大规模的会议上,经销商伙伴对此也十分赞赏,并贡献了不少相当有价值的建议。

  而为了让伙伴的技术力量再上新台阶,培训成了此次会议的另一大主题--从PLC网络产品/20PM的应用、B系列人机产品、VL/VE/BW系列变频器到新引进的电主轴/变频马达等创新产品,这都极其符合浙江在向"制造大省"向"品牌大省"的跨越战略,对高端自动化的要求。

  一位伙伴的技术骨干谈到:我们对直接客户的设备非常熟悉,他们对自动化的要求正在逐渐提高,但我认为台达已经证明了在品质、效率、服务等多方面完全能满足客户的高要求;而且,台达的培训很到位,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技术要领......

  在温馨又充满沟通、理解的氛围中,这次培训落幕了。激烈竞争之下,厂商与经销商两者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捆绑在了一起--相信坚持"内、外兼修",并以"市场、技术"两条腿走路的台达与他们的伙伴,一定能拥有更美丽的蓝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