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野外环境表现优异 辽河油田大量采用台达自动化

野外环境表现优异 辽河油田大量采用台达自动化

2008/12/1 0:00:00
  凭借在野外恶劣的自然环境中的优异表现,台达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得以批量应用在鞍山某石油设备制造公司,完美呈现给客户,安装在辽宁省内最大的油田--辽河油田。

  
中国既是石油生产大国,也是石油消费大国。但由于幅员辽阔,中国石油产区多分布在野外,因而对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自动化产品有着特殊需求。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协助客户将台达变频器装载于油厂现场采油井的抽油机注水泵控制柜上。由于这套系列设备应用在辽阔野外,一般为无人值守,而且需要24小时抽油运转。客户经过大约半年多的现场实际应用,发现台达变频器稳定卓越,比之前更好的能克服了野外恶劣自然环境的影响--台达变频器根可据水压反馈值(远传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做PID运算,输出不同频率,从而使变频电机拖动水泵实现地下油井恒压供水,用以填充被抽出的原油空间,有效防止采油厂区域地面塌陷。由于长期表现上佳,最终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更让人惊喜的是,大连某经销商伙伴近日也将台达自动化产品整合应用在辽河油田的智能抽油机项目上。经销商伙伴的自动化整合方案采用PLC、HMI组成控制系统,具有极高的整合性价比,远超过客户之前的选择,更圆满的达到了客户预想的应用效果,给设备制造商创造了价值。目前,产品试制完成,正在盘锦采油厂现场油井应用,效果良好。单台试用成功后,后续即将会有大量需求。

  整合全方位自动化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完美整合方案,是中达电通在机电领域的重要优势。同时,中达电通还承诺为客户、伙伴提供迅捷的现场服务,解决技术问题和现场应用的调试问题,以共获双赢。在竞争激烈的工业自动化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心全力为行业客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方案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