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建高标准高速客运线 合武铁路选用中达电力

共建高标准高速客运线 合武铁路选用中达电力

2008/12/1 0:00:00
  在200km/h以上时速的高标准纯客运铁路中,应该选用怎样的设备确保电力调度与保障万无一失?

  
中达电通为合武高速铁路提供的配电解决方案,圆满的达成了客户要求,成功赢得订单。

  合武高速铁路是由铁道部和地方政府合资建设的快速客运专线,是国家规划的"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Ⅰ级双线铁路。建成后,武汉至合肥的铁路里程将由565公里缩至351公里,而且是200km/h以上时速的高标准纯客运铁路--这在铁路中是对技术标准要求最高的。

  虽然中达开关电源、UPS、防雷等系列动力产品都已在轨道交通行业取得佳绩,但配电在这一领域的应用还是空白。为了与客户展开积极有效的沟通,中达配电产品处派出技术专家一方面对客户作技术指导,另一方面主动帮助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规划,最终中达配电的拳头产品--Blokset低压开关柜终于赢得青睐,尤其是其模块化的系统结构、可用于所有需要高可靠性场合的低压系统以及智能化控制,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更让客户满意的是,中达电通充分利用Blokset低压开关柜和CNC系统相结合的技术方案优势,帮助客户改造老设备,并以真诚的合作态度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从而最终打破了竞争对手在铁道电力市场的垄断,收获了宝贵的合同。

  为轨道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是中达电通的不懈追求。我们也相信,与合武高速铁的合作,必将为中达电通在铁道领域的拓展翻开新的一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