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激情参加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三菱电机激情参加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七大专业展之一,2008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于11月4-8日举行,为期五天的展出有望吸引来自全球超过500家企业在40,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共同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

 
  此次,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将携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平面加工机NX系列、数控电火花成型加工机EA8M及数控线切割放电加工机FA10S Advance和最新在大陆地区销售的机器人产品参加本届展位,诚邀您的光临!
 
 

  三菱数控线切割放电加工机FA10S Advance
 
  FA10S Advance是三菱在原FA10SM机床基础上开发的一款新的机床,它除了保留了FA10SM的加工速度快、加工精度高等特点外,还利用新的CNC系统开发出了3D PM高速加工功能、强大的内置式编程软件和电子使用说明书。

 

 


  三菱数控电火花成型加工机EA8M
 
  EA8M成型放电加工机床是三菱至今在中国国内销售时间最长的机床,累计已在中国销售1000多台。
本次展出的改进型机床,在原有机床上,增加了大理石工作台、自动给排液、硬质合金加工条件等,并且为了适合中国各地区的需求,改进型机床上还标准配置了稳压器。


  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平面加工机 NX系列

   

  激光加工机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崭新领域。热情、技术和自豪驱动的持续不断的创新改革提供了切割新成就,那就是三菱电机几十年的制造经验,今天制造业技术领先的突破性成果-NX系列。NX系列的主要特点:
——保持高速的同时,实现无与伦比的高精度
——确立支持连续运转的稳定性和信赖性
——彻底追求令使用者更容易的操作性

  三菱电机 产业用 机器人 RV-12SD/12SDL系列
 
  垂直多关节型RV系列机器人分为独立型与iQ Platform系列,广泛应用于搬送、物流等行业
A、独立型有RV-1A/2AJ/3SD/3SDJ/6SD/6SDL/12SD/12SDL
B、iQ Platform系列有RV-3SQ/3SQJ/6SQ/6SQL/12SQ/12SQL
其中自由度有5或6轴,最大可搬运质量达到12KG,最大动作区域半径达到1385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