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张家口热电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张家口热电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08/11/7 9:21:59
         近日,随着百辆大型现代化机械设备浩浩荡荡地开进张家口热电施工现场,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工程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帷幕。
  张家口热电项目是响应国家科学发展和节能减排号召建设的现代化热电联产企业,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和湿法脱硫设施。机组实现“双投”后,将具备12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能力,同时替代市区大量分散供热小锅炉,每年可消减区域燃煤消耗总量近3万吨。另外,机组所需生产用水全部来自市区污水处理厂的中水,生产过程可实现污水“零”排放,灰渣和脱硫石膏全部综合利用,每年生产的约30亿度电力,将全部在本地消纳,是典型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工程。
  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开展工程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力争今年内完成地下土建施工、开始锅炉钢架吊装;2009年6月份开始设备调试,冬季采暖期前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确保2009年12月份两台机组试运结束,投入商业运行。
  张家口热电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只争朝夕、团结务实的精神,倾注全部热情和精力,以“安全第一”的高起点开局、“质量过硬”的高水平建设和“如期实现节点工期”的高要求管理,创一流热电工程、树一流热电品牌,为集团公司进军世界500强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