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西煤炭企业呼吁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

山西煤炭企业呼吁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

2008/11/11 9:30:22
日前,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召开山西省煤炭销售工作座谈会,来自全省重点煤炭企业、煤炭经销单位的负责人针对当前煤炭销售中出现的需求减弱、价格下滑的新情况共商应对措施。呼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宏观协调职能,为产、运、需各方提供专业化交易平台,建立良好市场秩序。  

    据了解,进入9月份以来,受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山西省外运量下降。10月份,全省铁路运量、出省运量、省内运量同比分别下降5.33%、4.53%和13.44%。目前,除电煤、重点合同煤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外,其它煤种每吨下降200至500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