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百柯流体公司 Omnifit(R) 瓶塞降低实验室安全成本

百柯流体公司 Omnifit(R) 瓶塞降低实验室安全成本

2008/11/12 9:12:41

    百柯流体公司 (Bio-Chem Fluidics) 制造各种 Omnifit(R) 瓶盖和配件,可以防止有害化学剂和溶剂蒸气泄露,从而保障实验室拥有一个安全和可靠的溶剂输送系统。

 经过大规模业务流程改造,公司现在降低了 T 系列瓶盖的成本。T 系列瓶盖是由聚四氟乙烯 (PTTE*) 材料制成,具有很高的抗化学腐蚀性,并采用抗扭曲设计,允许瓶盖的内体自由旋转。这可以防止安装或取下瓶盖时扭动管子,从而不需要在打开瓶盖时断开液体管路。

  这种瓶盖非常易于使用,不需要任何配件 -- 只需将标准的1/8吋实验室管子,穿过瓶塞顶部的自动密封端口 (Luer ports)。这些端口可以通过各种单独提供的 Luer 适配器,连接其它尺寸和种类的管路。另外还可以提供选购的集成止回阀和过滤器,使瓶內的压力在液体抽出时保持均衡,并防止微粒污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