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合众达电子增强型XDS560PLUS仿真器买一送一进行时

合众达电子增强型XDS560PLUS仿真器买一送一进行时

2008/11/13 9:34:15
合众达电子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增强型SEED-XDS560PLUS仿真器,这是合众达自1993年推出第一台国产TMS320C3X硬件仿真器以来的第七代仿真器,这将是DSP调试工具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仿真器的更新换代是市场赋予合众达电子的使命,为了顺应TI DSP新技术发展以及市场对仿真器成本的考虑,我们在TI XDS560技术基础上采用了更高性价比CPU来实现DSP的开发。为了降低 DSP开发门槛,更好普及与推广DSP技术,我们在XDS560PLUS新品发布的同时,全国实行9800元买一送一让利大活动!

 

与传统XDS560USB相比,SEED-XDS560PLUS仿真器有如下革命性突破:

1、全面升级,性能稳定可靠;

2、USB2.0接口,无需外接电源,低功耗设计;

3、JTAG电缆与仿真盒一体化,便携性高;

4、全面支持TI DSPs,兼容TI XDS560技术;

5、支持Win2000/XP/Vista。

 

与传统XDS510相比,SEED-XDS560PLUS仿真器有如下特点:

1、10倍于XDS510调试性能,下载速度达到500KB/s;

2、RTDX速度达到2MB/s;

3、0.5-5v核电压自适应,顺应TI新 DSP技术发展趋势;

4、JTAG高速电缆,抗干扰性更强;

5、兼容XDS510的全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