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副主席马芳城到中信重工调研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副主席马芳城到中信重工调研

2008/11/13 9:23:38
     11月6日下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马芳城一行到中信重工调研首席员工制度建设等情况。

  中信重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淳热情接待了马芳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首席员工评选工作和制度建设等情况。马芳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首席员工制度建设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取得的可喜成果,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首席员工制度在中信重工得到很好的开展,这一典型制度充分调动了职工提高技能、进行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希望进一步完善首席员工制度,充分发挥这项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马芳城副主席与该公司直属厂工会负责人和首席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并深入矿山厂、重装厂察看首席员工制度开展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