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T&T携手Firethorn向iPhone用户推出移动银行服务

AT&T携手Firethorn向iPhone用户推出移动银行服务

2008/11/14 9:24:41
AT&T公司和高通公司的子公司Firethorn Holdings, LLC日前宣布,将为iPhone提供其市场领先的移动银行应用服务。

 

AT&T的移动银行服务使最终用户能够安全有效地管理他们的财务,包括余额和交易历史记录查询、转帐、收款、查看和支付帐单以及跟踪奖励积分。

 

该服务现在适用于所有Firethorn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包括America First Credit Union、Arvest Bank、BancorpSouth、Carolina First、FirstBank、Mercantile Bank、SunTrust、Synovus、USAA和Wachovia。此外,iPhone用户也能够使用Firethorn未来新增的任何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的移动银行服务。

 

AT&T移动和消费市场部的首席营销官David Christopher表示:“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将手机视为全方位生活管理的核心,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为他们提供财务管理的灵活性和控制力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向iPhone用户拓展这种便利性和功能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承诺。”

 

AT&T和Firethorn从2006年起开始合作,提供移动银行业内最出色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Firethorn首席执行官Tripp Rackley表示:“AT&T的移动银行与iPhone的结合体现了移动金融服务必须紧跟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我们提供最好的技术来帮助其用户管理财务。移动银行应用能够提供方便的操作、良好的安全性和高透明度,所有的这些战略性设计旨在实现大众市场的采纳。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这一目标成为现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