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法利莱数控激光切割机在工博会上受到热捧

法利莱数控激光切割机在工博会上受到热捧

2008/11/17 9:16:58
    11月4日,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法利莱公司新产品CONTOUR LM3015数控激光切割机一经亮相,受到行业热捧。

    在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的激光加工展区,几乎汇集了国内外一流激光加工制造商参展,如德国通快华嘉、德商罗芬、日本天田、瑞士百超、韩光科技、武汉法利莱、团结普瑞马、大族激光、楚天激光等国内外著名的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展出激光切割机多达13台,法利莱新研制的CONTOUR LM3015数控激光切割机,不论在运行速度、加工精度、切割质量,还是在设备造型等方面,都堪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不仅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更是受到同行的羡慕。法利莱的新产品采用龙门横梁倒挂中间驱动结构,直线电机伺服系统,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光束质量更高,使用成本更低;基于西门子840D的专用激光切割数控系统,手持单元,功能全面,操作简单;双焦距激光切割头,自动聚焦,更适合高速切割和厚板切割;法利莱激光切割专有功能,专家数据库,确保切割质量稳定。

    开幕当天,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不约而同来到法利莱展位,详细了解公司自主开发的创新成果,鼓励华工科技激光产业板块做大做强,为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多做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