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SR推出车载蓝牙远程控制开发套件,BlueCore TouchLITE可持续工作超过500天

CSR推出车载蓝牙远程控制开发套件,BlueCore TouchLITE可持续工作超过500天

2008/11/17 9:14:58
蓝牙连接及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BlueCore TouchLITE,它是一种基于CSR成功的BlueCore技术的车载蓝牙远程控制开发套件。

 

BlueCore TouchLITE使制造商只需增加很少的成本或开发时间,即可为导航系统、车载多媒体设备和MP3播放器纳入蓝牙远程控制功能。与传统的红外远程控制不同,蓝牙远程控制无需直视路径(line of sight),并支持多次按键,其射程可达到30米,且能够轻松支持多个目标设备。BlueCore TouchLITE支持蓝牙v2.1标准,在典型的应用环境中可使用两节单电池,即可持续工作超过500天。

 

BlueCore TouchLITE受益于各种支持蓝牙v2.1标准的功能,如SSR(sniff sub-rating)功能,该功能使产品能够实现最低的链接功耗和延时。在Sniff模式(或待机),TouchLITE远程控制电流消耗仅为0.1mA。

 

BlueCore TouchLITE开发套件基于CSR经过行业检验的BlueCore芯片,并包含一种易用且文档齐全的硬件参考设计、蓝牙软件堆栈、蓝牙框架协议组,以及参考应用软件。

 

CSR公司汽车业务部副总裁Rafik Jallad表示:“BlueCore TouchLITE能够帮助制造商轻松地将蓝牙远程控制纳入各种汽车应用。由于许多车载设备已经采用了蓝牙技术,因此再采用蓝牙远程控制非常明智。利用BlueCore TouchLITE,制造商可以轻松地提升其车载设备的功能和改善现有技术。 蓝牙v2.1在保留所有蓝牙特性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我们期望在2009年看到大量新产品采用BlueCore TouchLITE和蓝牙v2.1。”

 

CSR的BlueLab开发环境中运行的参考应用使用户可以将符合蓝牙v2.1标准的 BlueCore TouchLITE软件作为基础,用来定制软件功能/用户界面,以满足他们自己特定的产品需求。BlueLab是一种完全整合的开发环境,工程师能够基于这一环境编写出适合在CSR芯片上运行的软件,它包含能够加快产品开发并支持新蓝牙功能所有必要的程序库和生产固件。TouchLITE现已面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