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国锻压机械标委会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在徐锻成立

全国锻压机械标委会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在徐锻成立

2008/11/18 9:16:55
   2008年11月8日,“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SCA/TC220/WG1)”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徐州锻压机床厂集团有限公司所在地徐州市海天大酒店隆重召开。

  与会领导有:国家标准委工业一部殷明汉主任,国家锻锻机械研究所所长、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家旭,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张前副局长,江苏省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蒋顺祥处长,徐州市政府李坚副市长,江苏省方圆集团张如强副总经理等。与会人员有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SCA/TC220 /WG1)委员、国内知名锻压厂家的标准化工作者,以及徐锻集团领导等30 多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蒋顺祥处长宣读了《国标委关于批准成立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的批复》,决定在徐锻集团公司成立“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控高速压力机(SCA/TC220/WG1)工作组 ”。殷明汉主任和李坚副市长为工作组揭牌,国家标准委工业一部殷明汉主任、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马立强秘书长,徐州技术监督局王坚刚局长向工作组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期间,召开了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SCA/TC220/WG1)第一届委员会议。会上,委员代表们讨论了数控高速压力机工作组(SCA/TC220/WG1)工作细则和三年工作计划,以及《开式高速压力机精度》国家标准草案等若干议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扩大此次会议的影响和知名度,徐锻集团特邀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等四家新闻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