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龙旗携手u-blox,为中国和欧洲市场提供新型GPS手机

龙旗携手u-blox,为中国和欧洲市场提供新型GPS手机

2008/11/21 9:28:21
u-blox近日宣布:中国领军手机设计商龙旗控股有限公司(“龙旗”)与 u-blox 合作开发的新型GPS手机已推向市场。龙旗在一系列手机上集成了 u-blox 单芯片 UBX-G5010,消费者在移动中可以快速定位、查找任何地点。现中国市场已经到货的型号有 G600、G800、G630,而 G801和 G900 预计将于 2008 年第四季度出货。

 

这些新型手机集成了多种功能,如 130/200万像素相机、MP3 音乐/MP4 视频播放器、GSM/GPRS 电话、2.8 英寸触摸屏、WAP 因特网浏览器、超长待机时间。手机上集成 u-blox 高性能 GPS 解决方案后,消费者可以使用 GPS 导航和定位功能,从这些功能中受益。仅需几秒种即可确定自身准确位置及需要行驶的方向,在各种情况下均畅行无阻,即便在人烟稠密都市区域和室内也不会受到影响。

 

“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对在主流手机集成高性能 GPS 导航功能的要求与日俱增。我们发现 u-blox 是最好的 GPS 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在手机上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精确的 GPS 导航能力。”龙旗控股首席执行官杜军红评论说。“他们技术先进,客户支持能力强,这样我们可以提供最佳的整体性能,而所需物料成本很低,这些是手机制造商以低成本快速推出产品而关注的重点。”

 

“拥有 GPS功能的手机增长迅速,而领先手机设计商在几款移动电话中选中我公司 GPS 解决方案,对此我们非常自豪。” U-blox 首席执行官 Thomas Seiler说。“我们从 2007 年即开始与龙旗紧密合作,并期待着未来继续合作,从而实现将我公司的定位技术推广到下一代移动设备上的目标。”

 

UBX-G5010 简介

 

UBX-G5010为高性能 u-blox 5 定位引擎的单芯片版本。u-blox 5 采用 160 dBm SuperSense 室内 GPS 追踪技术,可以在停车场和人烟稠密的都市等严苛信号环境下提供可靠的性能。该定位引擎为 50 通道,拥有 KickStart 技术,首次定位时间下雨 1 秒。专用捕获引擎拥有一百万个相关器,可以进行大量的并行时间/频率空间搜索,可以瞬间找到卫星。采用创新结构和技术,可以抑制干扰源,消除多径效应,因此 u-blox 5 GPS 接收机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也拥有优异的导航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