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集成MEMS和控制功能,新型三轴加速器降低功耗并简化移动应用

集成MEMS和控制功能,新型三轴加速器降低功耗并简化移动应用

2008/11/21 9:23:48
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元器件将微机电系统(MEMS)芯片和控制功能(微机电系统传感器用于探测方向,控制功能用于在手机跌落时保护显示屏 - 加速器必须是低功耗的能提供永远工作(always-on)能力来延长电池寿命)集成到一起,Kionix日前宣布了业界最低功耗的数字输出、三轴加速器,集成了硬件智能片上算法的器件,可减轻移动设备微控制器的负担。

 

Kionix销售和市场副主席Eisenhut表示,相比普通产品200到300毫安的电流,KXTE9加速器只需30毫安电流即可工作。该器件嵌入了具备用户体验的增强的方向和运动探测算法,是通过自动切换环境绝对方向和个人相对方向模式来实现,Eisenhut补充道。

 

多数移动微控制器必须检测加速传感器本身数据的方向,但Kionix嵌入了一个算法,可以在环境和个人模式切换,同时还具备功耗管理功能,比如在非活动或非激活状态具有待机模式,一旦激活就能立即工作。

 

该公司也在实验更多的增强的复杂功能,为未来的加速传感器产品加入更多的嵌入式智能算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