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Hifn容量优化卡成功支持Bull公司StoreWay Virtuo备份解决方案

Hifn容量优化卡成功支持Bull公司StoreWay Virtuo备份解决方案

2008/11/24 9:26:06
存储与网络创新企业Hifn近日宣布,欧洲IT公司Bull已选择将Hifn的新型Express DR 650数据缩减卡集成于该公司新近上市的StoreWay Virtuo V7备份/存储与磁带虚拟解决方案。Hifn DR 650数据缩减卡的加入将使Bull得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容量优化解决方案,使原有磁盘的存储空间翻倍,同时成功地将数据中心的能源需求、空间需求和冷却需求减半。

 

Bull公司全球StoreWay存储分部总监Benoit Hallez表示:“作为存储集成商,我们致力于将最新技术成果集成于产品和解决方案之中,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除不断攀升的数据存储需求之外,IT企业还面临着如何对数据中心的空间、能源与冷却需求进行优化的挑战。集成了Hifn Express DR卡的StoreWay Virtuo能够提供如此有效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数据中心应对日益严峻的挑战。”

 

Hifn公司市场副总裁Michael Goldgof指出:“Bull已经意识到,具有硬件优势的容量优化解决方案能够为StoreWay Virtuo V7这样的备份应用带来极高的客户价值 。由于数据增长速度与能源、冷却和管理资源需求发生冲突,Hifn领先于市场的Express DR卡所提供的容量优化功能已成为满足以上需求的事实标准。”

 

Hifn PCI Express卡的Express DR家族旨在帮助IT管理员应对存储数据的指数级增长并降低存储总拥有成本(TCO),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硬件加速容量优化功能,与现代化的多核服务器及Bull StoreWay Virtuo V7等先进的数据备份存储系统形成互补。Express DR卡集出色的数据集成功能和智能数据缩减功能于一身,对于任何类型的非结构化数据都表现出卓越性能。Hifn的Express DR 650数据缩减卡提供最高达每张卡600 MB/秒的全双工模式持续数据流量,而且单节点最多可安装四张卡,使流量超过2 GB/秒。Hifn的Express DR卡以高可靠性、零缺陷设计为基础,确保100%压缩数据验证,将CRC数据完整性与自动失效备援相结合。该产品还提供故障安全(failsafe)软件功能,能够在DR卡不可用的情况下确保数据的可用性与可恢复性。

 

Bull的StoreWay Virtuo V7是企业备份架构的组成部分,是一种通过集成解决方案管理后端磁盘与磁带环境的备份解决方案,提供磁带库及驱动虚拟、磁盘缓存以及物理磁带库管理等功能。StoreWay Virtuo V7支持Bull Gcos和IBM MVS大型机以及开放服务器环境,可以在各种异质平台和备份软件之间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Bull提供带有多种选项的StoreWay Virtuo型号,包括单张或多张Express DR 650卡,以确保最大数据流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