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爱科机械研发出高速精密立式注塑成型机

爱科机械研发出高速精密立式注塑成型机

2008/11/24 9:12:46
   塑料制品在机械、电子、通讯、音像制品等高精密领域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对塑料制品的生产设备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高速、节能也成为精密注射成型机的发展方向。为适应行业发展需求,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研制了注射速度达800mm/sAT系列高速精密注塑成型机。

    该款机型液压系统的主要特点是采用高响应电液伺服比例阀和氮气蓄能器作为标准配置,极大地提高了注塑机的注塑成型速度和运动控制精度及重复精度,满足高速高效精密注塑成型机的性能要求:(1)系统采用MOOG高响应伺服阀控制注射速度,保压压力和塑化背压,实现注射和塑化的全闭环控制。(2)采用台湾盟立电脑,CPU速度为32MHz,反应速度快,注射动态显示,完全做到实时监控,10.4″显示屏幕,人机界面友好,操作方便。(3)注射速度:800mm/s,注射压力≥250Mpa

    适合超薄型制品的生产,V-P转换位置精密准确,制品重量重复精度<0.14%,注射终止位置重复精度达0.05mm,实现精密注射控制。(4)采用氮气储能器装置,在不增大泵排量和电机功率的情况下,大大提高整机速度,射胶速度可达800mm/s以上,储能器上的压力检测装置随时可控制油泵的卸载和负载,高效节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