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三菱电梯突破20万台

上海三菱电梯突破20万台

2008/11/25 9:07:19

积极应对经济形势 产量收入出口均增长20%以上

  解放日报讯 (记者 丁波)21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第20万台电梯出厂,正式交付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三菱由此也成为全国第一家累计产量突破20万台的电梯制造企业。

  据了解,位于黄浦江畔浦东一侧的世博中心是上海世博会园区的核心建筑之一,将承担世博会运营指挥中心、庆典会议、新闻中心和论坛活动等功能。为满足上海世博中心节能、环保需求,三菱电梯交付的无机房电梯具有变压变频调速、智能化群控系统等节能技术,比传统电梯节能30%以上。

  作为中国电梯行业中唯一一家由中方控股的合资企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已连续15年保持全国电梯行业第一。上海三菱电梯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面对许多不利因素,上海三菱积极采取应对之策,保持持续稳健发展势头。1月-10月,上海三菱电梯的产量、收入、出口均保持20%以上增长,预计今年公司将实现75亿元销售额、产量将突破3万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