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Futuremark研发手机3D界面的新引擎,将3D显示带入更多终端

Futuremark研发手机3D界面的新引擎,将3D显示带入更多终端

2008/11/25 9:09:49
近日,业界图形性能质量软件的创立者Futuremark,发布了名为Kanzi的3D界面引擎,新引擎的发布将带给手机或其他内置设备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3D用户界面演示革 命。

 

Futuremark计划将Kanzi作为下一代手机用户界面原型,并在10月底举办的伦敦智能手机展会上,通过德州仪器提供的OMAP3应用引擎已经向现场观众进行了演示。除了提供可媲美电脑品质的3D图形界面之外,Kanzi同样支持最新界面技术,如触摸屏、多点触控、3D动画、高分辨率等。

 

在近期一个Futuremark提供给奥迪AG汽车的项目中,Kanzi引擎全面展示了汽车的仪表板,包括仪器、导航、信息娱乐及环境控制等,所有这些都通过3D界面实时展示出来。

 

Futuremark移动设备及嵌入式产品副总裁,Petri Talala表示,“用户界面的设计与产品的结构设计同样重要,Kanzi引擎能够让设计师和工程师们轻松便捷地设计出消费者喜欢的3D用户界面。”

 

Kanzi技术已被几乎所有主流半导体公司通过采用Futuremark的OpenGL ES基准测试软件的形式所使用,用以检测新开发芯片的性能。

 

德州仪器全球无线产业环境经理,Markus Tremmel先生认为,“当手机研发技术发展得越来越尖端先进时,用户期待更好的互动体验;通过Kanzi技术和我们最新的OMAP 3解决方案,Futuremark可以迅速有效地建立起丰富、直观的3D用户界面,大大增强了用户体验。”

 

目前,Kanzi已成为3D用户界面技术领域内发展最迅速最强劲的选择方案,并可授权手机、汽车、消费电子设备等制造商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