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输油管道爆炸导致伊北部石油出口中断

输油管道爆炸导致伊北部石油出口中断

2008/11/25 9:01:50
           据挪威《上游在线》巴格达报道,伊拉克政府官员11月21日在这里说,爆炸已使得位于土耳其东南部的一条输油管道关闭,而这条输油管道的任务就是把原油从伊拉克输送到土耳其位于地中海沿岸的杰伊汉港。

         伊拉克政府官员说,他们迄今为止还没有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联社报道说,库尔德武装人员此前曾用炸弹破坏过这条重要的输油管道。库尔德地区的地方长官说,这次爆炸很可能是武装人员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实施的一次破坏行动。
据这名地方长官所说,爆炸发生在11月21日,靠近距离伊拉克边境80 公里(50英里)的Midyat镇,爆炸引起的大火很快得到了控制。
这条输油管道连接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市周围的油田和土耳其濒临地中海的杰伊汉港。
土耳其国家石油管道公司(Botas)的官员没有对此爆炸发表评论,没有人知道这条重要输油管道何时能够重新开始向土耳其杰伊汉港输送伊拉克石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