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喜获湖北省软件产业专项资金资助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喜获湖北省软件产业专项资金资助

2008/12/1 9:45:17

      湖北省信息产业厅网站电子公告栏2008年11月26日公布,黄石市科威自控公司申报的基于嵌入式PLC软件的电梯控制器项目,列入了2008年湖北省软件产业专项资金项目计划。

  基于嵌入式PLC软件的电梯控制器,是黄石市科威自控公司依托国家攻关计划项目成果嵌入式PLC软件,开发的新一代电梯控制器。该控制器独有的能用梯形图编程、兼容三菱PLC指令及编程环境、可自由组态显示、完全嵌入式结构设计、独特的加密方法,深受用户青睐。这次成为2008年湖北省软件专项资金资助的36个项目之一,表明了湖北省信息产业厅和业界专家对该项目高度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