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推出NCT系列非接触式搬运元件

KOGANEI推出NCT系列非接触式搬运元件

——— 无痕搬运的新规范

三迪自动化公司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气动工业产品。日本KOGANEI-小金井的NCT系列非接触式搬运元件是一种通过工件喷吹空气、改进悬垂吸附保持纸张及薄板的传统技术缺陷的应用技术产品,由理想的节流孔及本体形状构成。

特点:

1.可非接触搬运玻璃及半导体硅晶片等。

2.也能对有通气性的工件或是表明略有凸凹的工件进行吸附。

3.吸附力强。

4.不会在工件上留下吸痕。

5.不需要维护。

6.由于不会吸入环境中的粉尘,因此不会弄脏吸附面。

动作原理:

利用圆形喷嘴沿本体喷出空气所产生的负压来吸附工件,当工件接近时,空气会发挥斥力的作用,阻止工件靠近,因此在非接触状态下能够实现悬垂吸附保持。

此外,由于是利用空气实现非接触保持,为了防止水平方向的浮动,必须安装导轨,因而无法避免与工件侧面接触。本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除了非接触输送方法外,还可有效适用于积极接触弹性体来保持的使用方法。

KOGANEI的NCT非接触式搬运元件适用很多的行业和场合,用途极广,具体行业如下:

三迪自动化携手日本KOGANEI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公司各地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