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PAC Motion及其应用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GE 智能平台“PAC Motion及其应用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 引领工控及自动化商务交流的新浪潮
2008/12/1 0:00:00

 

       11月27日,由GE Fanuc和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共同主办的“PAC Motion及其应用在线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研讨会同时在线人数高达522人,累计727人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近两千余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间接关注。  

       本次在线研讨会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参会者几乎涉及所有OEM制造领域和最终用户领域。会上,GE Fanuc 中国区运动控制产品经理吴杉和GE Fanuc 中国区OEM高级工程师王朝瑞分别介绍了PAC Motion运动控制器产品及其应用以及PAC Motion系统及应用。中国工控网充分利用gongkong.com和gongkong.TV两大资源优势,采用幻灯、视频、音频结合的多媒体方式,为用户搭建了一个便捷、直观的互动平台。

 

       PAC Motion是GE Fanuc新近推出的基于PAC系统的高规格运动模块,具有极强的系统可扩展性,能够应对高速多轴机械控制的需求,最大程度上提高生产力,有效提升工程效率。在听取了PAC Motion及其应用介绍后,包括项目经理、工程师、研发主管、高校教师在内的三百多位业内人士进行了在线提问,与GE Fanuc自动化专家就PAC Motion在包装、印刷、木工、汽车、冶金行业具体的应用案例,“钢铁厂的收卷机的两台电机调速控制用PAC Motion控制器效果是否比手动调速更好”,“能否降低生产产品损耗”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在线讨论,使研讨会氛围空前高涨。

 

       在线提问环节贯穿于两个多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很多问题涉及行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以至于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时,许多用户仍觉意犹未尽。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用户获得了由GE Fanuc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GE Fanuc负责人和众多用户对此次在线研讨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目前,研讨会的后续展播仍在进行,相关企业、嘉宾、用户都仍然可以登录展播页面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问答。作为业内网络传媒和网络TV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工控网将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语音、视频、PPT文档等多媒体实时交互的全新平台,引领业界全新的工作方式并成为工控及自动化商务交流的新浪潮。

 

       继GE Fanuc“PAC Motion及其应用”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后,中国工控网将于2009年陆续推出一系列在线研讨会,关注自动化技术与应用的热点,以全新的多媒体形式搭建自动化供应商、专家与行业用户之间高效率沟通的平台,以引导、促进自动化技术与应用健康的发展。

 

       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在线研讨会:http://online.gongkong.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