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助力“楼宇自动化技术”技能邀请赛

力控助力“楼宇自动化技术”技能邀请赛

——— 呈现完美赛事 推动产学结合
2008年11月18日 ,由教育部自动化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学生 数控机床安装、调试与维修技术 楼宇自动化技术技能竞赛”活动在天津拉开序幕。在此次活动中,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提供了“楼宇自动化技术” 高职学生组竞赛设备支持,并可为此次活动软件部分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随着工业现代化步伐的加快,职业教育在中国的地位日益重要。主办方按照《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中有关“定期开展全国性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引领专业和课程建设方向,加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而作为国内民族组态软件领导者,力控科技深感自己肩上厚重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的参与,正是力控科技进一步推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校园协作计划中的又一重大举措。
  
  力控科技不断推进校园协作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学子更好地实践和规划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使其在校园时代即了解和跟踪国内外组态软件的最新信息和发展趋势,更快更好地掌握组态软件的各项技术,以便紧跟自动化实际发展方向,与社会实际信息动态相结合,最终以熟练的职业技能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楼宇自动化技术高技能人才,能以实际技能回馈社会,为把中国建设成自动化软件强国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同时,力控科技还希望能通过此次竞赛互动,最大程度地利用其专业知识技能,推动国内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步伐。
  
  此次技能竞赛比赛时间拟定2009年2月26日-28日, 对此次竞赛,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全力的支持,并祝贺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此次大赛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自动化人才,使我们国家在自动化行业也处于世界的强国之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SCADA平台组态软件eForceCon

力控科技信创系列产品,助力工业系统自主、安全、可控!

产品直播 | 力控科技2022年度产品系列直播开启

直播 | 力控科技2022年度产品系列直播开启

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 V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