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产品入选《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

力控产品入选《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

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国产软件从无到有,今天国民经济的各领域都有国产软件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目前,国产软件正面对着强大的国际竞争对手,尤其是在遭遇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猛烈冲击下,国产软件正面临着巨大的困境与挑战。
  
  国产软件的机会何在?近期,国家制定了以投资拉动内需的战略方针,在各行业内以增加政府投资的方式促进企业的发展,而政府采购是世界各国通行的促进本国软件产业发展的策略。为此,中关村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联合会联合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共同推出《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历时近三个月,用严格的标准甄选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过第三方检测、有用户报告的优质软件产品和服务,推荐给政府采购部门从中挑选适用的软件产品和选择适用的软件服务商,以行业协会提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信用担保,郑重向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承诺:“国产软件•一样好用”。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产品家族中:力控®HMI/SCADA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6.1、力控®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 V5.0、力控®通信网关服务器pFieldComm 从严格的评选标准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

  力控科技是专业从事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及管理系统、HMI/SCADA监控组态软件等产品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厂商,力控科技系列软件可以为企业生产信息化提供“管控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MES系统提供核心实时和历史数据“引擎”平台。
  
  从2002年,迁出大庆在北京成立公司以来,力控科技的软件业务发展迅速,力控科技在自动化软件技术方面稳扎稳打,凭借行业累积的专业经验以及对市场信息敏锐的把握,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不断完善现有产品,适时推出更高品质的版本,并注重研发储备,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20%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投入,始终有预见性地开发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功能模块,同时认真评估用户反馈建议,以改进力控产品,使用户得到超值回报,“力控”已经成为业内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
  
  站在中国自动化软件的高端,力控科技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以提高中国本土自动化软件的竞争力,软件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多个国家及地区,以ForceControl等系列的监控组态软件为代表的力控软件产品已经成功的应用于火箭发射、西气东输、国家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地铁五号线等国家重点项目及工程,成为中国自动化软件的行业标杆,力控科技为民族装备国产化提供了有力的软件支撑平台。
  
  相关报道:
  硅谷动力:力控科技:知名工业自动化软件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