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升推出世界首款IDC连接器型PLC—丰炜IDC型PLC

罗升推出世界首款IDC连接器型PLC—丰炜IDC型PLC

2008/12/2 12:00:00

  罗升企业近日推出非常独特创新的IDC连接器PLC,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将PLC的输入输出点用IDC连接排线进行连接的PLC,极大节省了配线时间,并且将输出点的继电器或者MOS管模组与主机进行分离,使客户可根据需求选用,在为客户节省了成本的同时又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在越来越要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降低故障率的今天,IDC连接器型PLC的推出无疑给广大客户一个更好的选择!

  1.丰炜PLC介绍及IDC连接器型PLC的特点   丰炜(VIGOR)是台湾最大的PLC生产商之一,也是台湾使用最广泛的PLC之一。其产品特点是贴近市场、创新而且实用,在功能齐全、性能稳定等方面深得客户好评,被台湾业界誉为“PLC精品”。现在天津罗升企业为丰炜PLC的中国区总代理,负责国内的市场推广及技术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IDC连接器型PLC推出的首要目的是节省配线时间,即提高系统组合效率,其PLC与继电器或者MOS管转接模组间由两端都是IDC接头的排线直接连接,轻轻一按即可完成,省去了一根根接线的麻烦,同时其输入端也提供单端是IDC接头排线,使配线更为方便,在极大节约配线时间的同时又降低了配线的出错率,最适合有大量配线工作的客户使用。

  对于工业现场,由于客户要驱动很多大电流的负载,很多PLC输出能力达不到,或者即使可以达到但由于PLC使用的继电器较小又没有保护电路不建议直接接大电流负载,因此标准的接线是PLC主机接客户自己选购的继电器同时配备保护电路然后再接负载。当然也有客户直接接大电流负载的情况,但是这样没有保护电路也没有隔离很容易导致PLC输出点烧坏甚至烧毁PLC电路板。针对这种情况丰炜IDC型PLC将输出点的继电器或者MOS管模组与主机进行分离,采用晶体管型IDC主机驱动配有保护电路的继电器或者MOS管的转接模组,在方便客户使用的同时,由于其节省了端子台及PLC内部继电器部分,并且不再需要客户自己购买继电器及配备保护电路,因而大大降低了整体的成本。在采用IDC型PLC及转接模组以后,由于主机为晶体管型并配有保护电路,使PLC的故障几率降到最低,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而且即使继电器出现问题,由于其采用插拔形式连接,客户更换起来更容易,也减少了维修时间。就其该点的设计,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方便和实惠,肯定会应得大家的青睐。

2.丰炜IDC连接器型PLC的系统组成

 

3.丰炜IDC连接器型PLC的优惠活动       由于是新品上市,所以会有很大的优惠,具体折扣请联络罗升企业丰炜PLC产品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