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与许昌学院共建力控组态软件许昌特约实训中心

力控科技与许昌学院共建力控组态软件许昌特约实训中心

      11月20日上午,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许昌学院共建的力控信息化联合实训中心正式揭牌。北京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向许昌学院提供最新版本的“力控ForceControl6.1”通用版组态软件30套,电力版软件20套,免费提供学习用书、工业案例等相关教学资源,该联合实训中心将成为力控科技在许昌成立的许昌特约实训中心,力控科技郑州办事处经理艾进先生与校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元敏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力控科技艾进先生与校方张院长揭牌

  张院长表示非常欢迎这种校企共建的模式,衷心希望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既为力控企业培养能熟练运用力控软件的学生,也能够满足学生学习组态软件的需要,提高学生适应市场的能力,推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学校将不断关注和支持力控软件的发展,把力控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到教学中去,争取把合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许昌学院座落在汉魏古都——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市是汉魏故都,位于河南省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国家森林城、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中国钧瓷文化之乡等称号。许昌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经济发展迅速,已形成了以电力装备、金刚石制品、发制品等为支柱的工业体系,现有三家上市公司和两家控股上市公司。目前学校有17个院(系部),举办了43个本科专业和12个专科专业,覆盖了文、史、理、工、法、管、教、经等八个学科门类,应用化学是省级重点学科,美术学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人,继续教育在读生近7000人,学生来自全国23个省份。学校还与许继集团、双汇集团等国内著名企业联合办学,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印度、加拿大等国外高校联合培养高级专门人才。学校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德育首位、教学中心,致力于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有个性 、能创新、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人才,形成了“团结活泼,勤奋严谨,文明诚信,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为祖国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


  
  结合高校人才与环境资源,实现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为社会培养科技专业人才,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是力控科技校企共建的宗旨。此次与许昌学院校企共建协议的签署,是增强学生素质教育以及在高等教育领域开拓产、学、研结合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而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是继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八十余所高校校企共建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