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11月有奖问卷活动圆满结束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11月有奖问卷活动圆满结束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于11月份举办的有奖问卷——DVD发放活动已经结束,我们的DVD也在得到客户的地址确认后,进行陆续发放。
这次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问卷数量远远超出我们预想的DVD发放数量。鉴于这种结果,我业务部决定,将DVD的教学内容拆分,上传到ABB控制系统页面→资料下载→视频多媒体中,让更广大的用户可以下载观看我们的教学视频。如果您有更多的需求或希望了解更多的产品,请您按照网页最下方的联系方式,就近联系ABB各地业务部或办事处。
(下载地址http://a.gongkong.com/customer/abb/control/down_2.asp
再次感谢大家对ABB控制系统业务部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继续用我们优秀的产品和技术为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