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太工天成聚焦“烟气脱硫除尘及锅炉自控技术研讨会”

太工天成聚焦“烟气脱硫除尘及锅炉自控技术研讨会”

         20081128上午九时,北京太工天成’2008烟气脱硫除尘及锅炉自控技术研讨会于左岸工社会议室隆重开幕。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业内的六十余家企业老总及技术工程师百余人到场参加。

会议现场,太工天成讲师以烟气脱硫除尘及锅炉自控技术为主线,围绕烟气脱硫系统仪控及电气方案、自控仪表配置、仪控、电气施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剖析;同时针对公司新推出的“高效煤粉锅炉技术(国家“十一五”规划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和布袋除尘控制器产品进行了概括讲解。为方便现场来宾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产品,现场安排展出二十余件产品,并配备控制软件、组态画面供客户实际操作及观赏。

每场讲座完毕,技术人员针对来宾提问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来宾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在与来宾进行技术探讨的同时,太工天成市场部还为来宾安排了互动及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众多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