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2008多国展:民族品牌彰显实力

Softlink2008多国展:民族品牌彰显实力

         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08)于2008年11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由于奥运会在北京的举行,今年的多国展来得似乎有点晚,十一月的北京虽寒意渐浓,而国展展览大厅却一番火热景象,国际巨头和国内新锐纷纷登台,各显精彩。
         作为国产PLC的先行者——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也以其崭新的形象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宴,旨在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介绍给国内外用户,以促进新信息和新技术的交流。
 


         展会期间,欧辰电子全面的展示了SOFTLINK 300系列模块、200系列模块、PLC专用开关电源以及Profibus现场总线等多款最新技术的产品。此次展会的重磅产品“S7300/S7200兼容的SOFTLINK系列模块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其中SOFTLINK S7-300兼容模块系列,其SOFTLINK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与西门子S7-300以及VIPA300完全兼容,而SOFTLINK S7-200兼容模块系列也由于功能兼容,可以与S7-200系统集成。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选择。这两款产品以其优质的高性价比,目前在业内评价甚高,且在此次展会上远到而来的印度客户经具体了解后就立即签下了订单!
         尽管全球金融危机正产生着对市场的巨大冲击,但是欧辰电子的市场推广脚步丝毫未受华尔街海啸的影响。相反,欧辰电子如期参加印度孟买自动化展会、伊朗德黑兰自动化展会、2008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及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等。
         2009年,欧辰电子将会在行业市场需求推广上更加积极!同时还将会在整合先进技术产品、系统化服务流程上不断创新、突破!您将会看到我们更多的产品、先进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

关于欧辰  
  欧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我们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
    
  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包括输入输出模板、开关电源产品、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通讯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