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HMI人机界面又添新丁——全新SIMATIC精简系列面板

西门子HMI人机界面又添新丁——全新SIMATIC精简系列面板

  全新精简系列面板:优质的面板,优惠的价格   如今,可视化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工业机器的标准配置的一部分。尤其在使用小型机器和简单应用时,成本成了关键因素。对于某些基本应用而言,具备基本功能的操作面板即可完全满足使用需求。这就是我们推出全新SIMATIC精简系列面板的原因所在。这些操作面板准确地提供了需要的基本功能,经济实用。在价格和性能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正如我们产品系列中的其它设备一样,全新精简系列面板秉承了SIMATIC一贯的优秀品质,无论显示尺寸大小,均具有众多标准的软件功能,例如报警日志、配方管理、趋势功能和语言切换。这就意味着,即使再简单的应用,用户也可以享受到可视化的种种好处,例如可直观感受到改善了的过程质量。   高集成度:一个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应用   全新SIMATIC精简系列面板具有独特的SIMATIC HMI工业设计特点,标配触摸屏,操作直观。全图像显示,表达清楚明了,开创了可视化操作的新篇章。除了可以在4寸、6寸和10寸操作屏上进行触摸操作之外,上述面板还带有具备触摸反馈的可编程按键。若应用要求更大显示尺寸,还有15寸触摸屏以供选择。全新精简系列面板通讯接口的标准配置:PROFINET/以太网通讯口或PROFIBUS通讯口。

 

  下载链接:

  SIMATIC精简系列面板中文操作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