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参展第十九届多国展活动

亚控科技参展第十九届多国展活动

——— ——展亚控产品新姿 揽行业应用热点

    11月1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规模雄距亚洲相关展会之首。本届展会,邀请来自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的近700家展商参展。

    亚控科技做为历届多国展的嘉宾与参与企业,这次更是以强大的规模阵容、全新的组态王产品系列和内容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与会来宾就亚控科技的展示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未来组态王系列产品的上市,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在现场,有些来宾就纷纷表示出,要进行系列新产品的使用与试用,同时要求亚控科技做出培训安排。面对热情的场面和期待的目光,亚控科技的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满意的答复。面对全新的产品,很多国外的来宾与参展商也到我展台参观,就组态软件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

    为了配合多国展现场热烈的气氛,亚控科技在展会期间还增加了“组态软件产品知识-欢乐互动”环节。这一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且还让更多的组态王用户最先一步了解到了相关的产品知识。活动期间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很多观众,大家争先恐后回答问题,以致使现场的主通道暂时出现了难得的“交通堵塞”。

     一次充满欢乐、笑容、满意的多国展,在2008年落下了“金色”的帷幕,收获、成果、成就,将再次激励亚控人奋勇向前。我们2009年上海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