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完美谢幕2008工程机械展

艾默生CT完美谢幕2008工程机械展

2008/12/9 0:00:00
  2008年11月19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艾默生公司旗下的艾默生CT与利莱森玛两大品牌联合参展,与全球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以“工程机械驱动控制专家”的身份闪亮整个展会。

  作为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艾默生CT此次全面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驱动控制技术、交直流驱动器、伺服、PLC等产品以及系列驱动控制解决方案,共同分享多年来的成功经验和成果。
其中以Unidrive SP系统型交流驱动器及全新的EV6000高性能交流驱动器最为引人注目,聚焦了极高的人气。
  Unidrive SP高性能系统型交流驱动器适用于感应电机、伺服电机和同步电机,具有世界级可靠性设计。PWM整流控制模式,用于消除谐波和实现再生发电运行, 节省能源。具板载可编程功能,以及扩展编程应用模块,实现无PLC功能. 世界标准的现场级工业总线接口,能够兼容全球工业供电标准200-240、380-480、500-575 和 500-690V,同时可选择简单LED 键盘或带多语种帮助文本功能的键盘。 所有驱动器采用散热器外置冷却方式,即可升级至IP54防护等级。

  而另一款已在以往展会中频频亮相的EV6000高性能交流驱动器,具有新一代无PG矢量控制,支持开环转矩控制和驱动同步电机,智能可扩展模块化设计, 引入伺服控制,实现精确定位和位置同步。配合触摸屏、控制器等可大大满足客户的各种起重需求,节省投资成本、使系统稳定、高可靠性大大提高。

  艾默生CT可以凭借其全球领先的驱动控制技术帮助客户根据实际负载情况,优化最高起重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取消负载称重时间;交流驱动器提供高级PLC功能;驾驶操作室,包括所有驱动器与起升控制。最大限度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引领技术潮流!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 emerson.com (全球) ,  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 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 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 www. emerson.comwww.emerson-a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