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 荣获MBT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流程行业最佳应用奖

GE 智能平台 荣获MBT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流程行业最佳应用奖

2008/12/10 0:00:00

  10月28日,每年一度的MBT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盛典在上海市兆丰多媒体广场会议厅举行,来自制造业企业的IT主管、咨询与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以及多家制造业信息化产品供应商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MBT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创新大奖的评选,旨在推广哪些使得制造厂商更加轻松的创新技术和应用。经过MBT编辑部以及特约行业专家的紧张评选,GE FANUC获得了流程行业的最佳应用奖,以表彰对中国制造业创新所提供的帮助。与上述奖项同时评出的,是面向各类软件产品的MBT中国制造业信息管理最佳应用奖。GE FANUC在工厂运营的评选中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