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 两款产品荣获 CEC 2008年度大奖

GE 智能平台 两款产品荣获 CEC 2008年度大奖

2008/12/10 0:00:00

  2008年11月5日,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8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暨五周年庆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M19会议室隆重举行。      

 

  2008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评选,采取了网络报名,网络和杂志多方投票的途径,共有62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国内外自动化供应商的101个产品型号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严格按照有效投票数量,遴选出来自21家供应商的26款产品获得了8大技术领域的年度最佳产品奖。其中,“过程传感器与仪表”、“网络与通讯”这两类分别有4款产品并列获奖,这也反映出这两大技术领域的发展更加迅速,竞争更为激烈。

 

  2008年编辑选择奖的评选一共有6位本刊“特约编辑”以及2位全球编辑参与评选并对获奖产品进行了评价。GE Fanuc Proficy Process Systems 1.5 在过程传感器与仪表中获得最佳产品奖。GE Proficy HMI/SCADA – iFIX 5.0 获得了软件和信息集成的编辑选择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