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08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08/12/9 0:00:02

        作为业内唯一公认的中立、权威评选活动,“2008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行业自动化应用专家与专业用户的大力支持,2008年11月29日,2008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选结果揭晓,现场评出数十篇2008年度创新产品和优秀论文、优秀应用案例等奖项。

        在2008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应用专家评选会上,来自石化、纺机、橡胶、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包装机械、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专家们本着“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市场表现、行业应用,对入围的165件参选新品、222件篇参选论文、231件篇参选案例等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及点评。经过专家评审组初期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共举荐优秀论文10篇,优秀应用案例10篇,以及11个产品领域的22个创新产品。

        高居业内首位的全方位资讯、70万行业注册用户的信赖、与近五百家自动化主流供应商的深度合作——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年度评选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吸引了更多网络用户的踊跃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与投票的注册用户近7000人,许多用户纷纷表示,工控及自动化行业年度八项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网络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12月15日将根据有效网络投票评选出创新产品、优秀论文、优秀案例用户奖,以及年度热点新闻、工控论坛优秀版主、最佳技术支持和工控博客的优秀博客奖。

        本次评选基于2008年度内发布于中国工控网的海量资讯,从1649件新品、2998篇案例、2143篇论文、20203篇新增博文以及工控论坛的近十万网友发帖中精挑细选,结合用户点击率和gongkong编辑推荐,初选出年度新闻热点、创新产品、年度优秀案例、优秀论文、优秀博客、优秀版主等入围资讯,再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得出最终结果,其程序公平,过程公开,结果自然公正。

        迄今为止,gongkong的年度评选已届七年,虽然每届评选的获奖作品各不相同,但是中国工控网在历届评选中公平、公正的精神,专家权威、严谨的评审,七年来始终如一。也因此,不为选秀和谋利的gongkong年度评选堪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和市场的编年史记。

        2008年12月15日,本站将正式公布专家和用户评选结果。2009年1月8日,在“2008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8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将隆重举行颁奖仪式,同时本次研讨会将依托中国工控网2008年出版的数十份市场研究报告,综合分析中国主要自动化市场的表现和走向,专门解读大经济环境对于未来自动化市场发展的影响,并首次邀请业内知名企业决策者走上讲台,共同探讨自动化在“危”中寻“机”的发展良策。

         详细请点击:中国工控及自动化2008年度评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