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推出RS-232/TTL光纤转换器可在苛刻条件下实现光纤通信

波士推出RS-232/TTL光纤转换器可在苛刻条件下实现光纤通信

——— OPT232TL(多模)型RS-232/TTL/光纤转换器
2008/12/10 12:00:00

    波仕电子首创无源光电转换器以来,深受市场认可及广泛的应用。同时波士电子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凭借专业的串口技术研发不断推陈出新。

 

12月伊始,波士有源光纤转换器系列又出新产品-OPT232TL(多模)型RS-232/TTL/光纤转换器。

 

OPT232TL主要用于实现RS-232电平、TTL电平的光纤传输、是世界上最小的串口/光纤转换器,由于具有RS-232接口以及TTL接线端子,电源接线端子,可以在苛刻的条件下实现光纤通信。

 

主要性能:

波仕电子的OPT232TL光纤转换器速率0—115.2Kbps。均无需任何软件初始化设置!确保适合所有软件及串口光纤接口!

<td style="BORDER-RIGHT: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RIGHT: 5.4pt; PADDING-LEFT: 5.4pt; PADDING-BOTTOM: 0cm; BORDER-LEFT: windowtext 1pt solid; WIDTH: 54pt; BORDER-TOP-COLOR: #d4d0c8; PADDING-TOP: 0cm; 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 solid; HEIGHT: 17pt;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valign

光纤接口

ST(可选FC、SC)

 

 

 电气接口

DB-9、DB-25

传输介质

双多模光纤

尺寸及

重量

DB-9/9转接头大小、70克

  通信

  方式

标准RS-232电平、TTL电平

17*33*77mm、

速率:0—115.2Kbps

传输距离

4Km(多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