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2M行业应用及宏电产品技术培训会在深召开

M2M行业应用及宏电产品技术培训会在深召开

——— 携手共进,领跑市场

        随着全球M2M应用的增长,中国市场也引起国际厂商的关注。中国的M2M市场正面临快速发展,中国政府也将M2M通信技术列入“十一五”规划国家级重点通信项目。
        目前,全球主要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利特(Telit), 西门子,wavecome等等都在中国销售模块产品。其中,Telit更于2007年初宣布正式在中国成立办事处。泰利特(Telit)亚洲销售和市场经理HoSang Kim对中国M2M应用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
        自2002年5月17日中国移动GPRS投入商用开始,宏电股份在全国各地举起了M2M行业应用的推广大旗。宏电M2M产品目前已经广泛的应用于电力、油田、煤矿、邮政、金融、环保、水利、交通、铁路、热力、路灯监控、税务、人防等30多个行业。自2005年开拓国际市场以来产品已经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加深代理商对宏电产品和技术的了解,同时也对M2M行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一场以“M2M行业应用及产品技术培训”为主题的会议在深圳总部召开。12月3日到5日,宏电全国各地代理商齐聚一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总共由七大内容组成,包含了宏电公司简介、M2M行业市场状况分析、DTU和路由器产品介绍和实际操作、视频产品和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介绍、典型行业应用案例剖析。精英级的讲师阵容里有气质儒雅、透着学者风范的左总,有风度翩翩、行业经验丰富的郭总,有理论功底和实战经验丰富的各产品线经理,还有对M2M行业见解独到的市场部经理。产品与技术知识的深入交流、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M2M行业分析和新观念的传递都让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学员受益非浅。培训内容安排地丰富而紧凑,讲师与学员的积极互动更是把培训会推向了高潮。
       
学员们都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一方面熟悉了宏电的主要产品,能进行相关测试、配置并能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一方面也在M2M的行业应用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未来促进销售和新项目的开拓。
       
最后,经过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项目的考核,相关人员获得了由宏电颁发的结业证书,准予开展宏电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相关工作。
       
12月5日培训会圆满落幕,三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大家各自的收获,深厚的情谊却留在彼此心间。这个激烈竞争的时代,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已经不能靠单打独斗来赢得市场,合作伙伴与代理商都是宏电开拓市场的左膀右臂,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才能保持在市场的领先地位。“M2M行业应用与产品技术培训”只是一个开端,我们仍将继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