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突破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乐创自动化正式启动ERP信息化建设项目

突破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乐创自动化正式启动ERP信息化建设项目

        20081128日,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与四川盛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SAP-SBO项目启动会。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双方对于这次ERP项目合作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乐创自动化经历了前期创业和迅速发展等阶段,目前正处于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瓶颈时期。在这个特殊的阶段,乐创自动化选择了以信息化的手段来搭建企业运营平台,帮助企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双方了解长达几个月的接触了解,乐创自动化最终选择了SAPSBO成长性企业的解决方案,并由盛普公司提供咨询实施服务。乐创自动化是一个小型的集团公司,在总部成都以外的多个省份区域拥有多个负责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在项目实施的第一阶段。乐创自动化最为关注的就是管理好企业各个分公司的日常业务,让分公司和成都总部的业务数据能实现实时通畅,让企业的经营在一个流畅的沟通环境中发展。SAPSBO平台能将各个分公司的分散的客户信息进行统一、有效的管理,并对销售活动进行全过程管理和分析。

项目启动会上,在谈到大多数企业实施ERP项目中可能遇到的阻力问题时,乐创自动化的赵钧先生以“削足适履”的比喻向公司内部成员充分表达了建设企业信息化平台的信心和决心。因此,我们深信通过乐创自动化与盛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这次ERP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