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野外特殊环境表现优异 台达变频器笑傲东北油田

野外特殊环境表现优异 台达变频器笑傲东北油田

2008/12/12 0:00:00
  随着汽车时代来临,石油工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幅员辽阔,石油产区分布广泛,高产量油田众多,其中辽河油田以盘锦为中心区域,辐射周围城市,成为辽宁省内最大的油田。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台达一直深耕垂直行业,在石油、纺织、印刷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赢得客户一致好评。近日,其子公司——中达电通传来捷报,成功将台达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应用于鞍山某石油设备制造公司,帮其实现高效采油。

  此次采用的台达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主要安装在采油厂现场采油井抽油机注水泵控制柜上,变频器根据水压反馈值(远传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做PID运算,输出不同频率,从而使变频电机拖动水泵实现地下油井恒压供水,用以填充被抽出的原油的空间,防止采油厂区域地面塌陷。此外,该款变频器还可设定V/F曲线、内置PID回受控制、时间/定量循环控制,拥有加泵/减泵延时以及自动节能功能,可使系统运行更有效率。经过大约半年多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运作考察,台达变频器以其稳定卓越的性能克服了野外恶劣的自然环境的影响,系统稳定,最终征服了设备制造商和采油厂客户,深受大家的认可。

  更值得一提的是,台达变频器不仅性能突出,性价比高,而且与台达其他自动化产品同台使用,更是锦上添花,经过中达电通同仁的妙手神工,为客户的智能抽油机项目提供了独具匠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AE系列HMI+EH2系列PLC+XA系列PLC为整合方案,已单台成功试用于盘锦采油厂的现场油井,预计截止08年年底大约还会有百余套设备市场需求。

  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完美整合方案、完善的品牌服务,是中达电通得以迅速开拓市场的利器。事实上,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应用台达自动化产品的整个过程中,既获得了良好、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又整体提升了其企业价值,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成本。  近年来,台达已成长为优秀的自动化品牌,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信任。此次辽河油田的成功应用,为中达电通拓展石油领域画上了浓重的一笔,也再次印证了台达自动化品牌的“金字招牌”名不虚传。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预估将达五十八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四百亿)。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