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X20总线控制器荣膺“2008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创新产品”奖

贝加莱X20总线控制器荣膺“2008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创新产品”奖

       近日,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贝加莱X20总线控制器受到国内外专家、媒体、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同,一举荣膺“2008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创新产品奖”。

贝加莱产品经理上官小晶领奖

    

       B&R X20总线控制器以其真正的开放、兼容、即插即用,能够为用户提供自由、灵活的配置及选型而受到用户的青睐。

       贝加莱 X20总线控制器具有小体积、模块化的结构,为客户的使用安装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此款控制器可以兼容多个主流的现场总线,如:Ethernet POWERLINK、EtherNet/IP、CAN CANopen、Devicenet、Profibus-DP、Profinet、 Modbus TCP/IP等。同时X20总线控制器还能为X20 I/O模块提供供电,不论用户目前或以前所使用的控制系统是哪一家主流的自动化生产厂商所提供的PLC,B&R的X20 I/O模块都可以通过总线控制器简单方便地连接到现有的PLC系统中去。您所做的仅仅是导入设备描述文件(GSD、EDS......),就可以完全兼容即插即用到第三方系统(设备描述文件下载地址:服务与支持/资料下载/软件下载)。

 

X20总线控制器



       总之,在I/O扩展的领域中,B&R X20总线控制器都能为您提供开放、兼容、即插即用,让您的选型从此畅通无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