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工业网络 国家粮库新应用

卓越工业网络 国家粮库新应用

——— ------工业以太网温湿度光照度Web服务器简介
  早期粮情信息的检测采用手工作业,效率低,劳动强度大。把单机测控和推理分析软件扩展为基于Intranet企业内部网络环境下的测控和推理分析系统日益普及,为该系统提供稳定实时传输平台而 研制的专利产品---工业以太网温湿度、光照度Web服务器就尤为重要。
  
近几年粮情检测系统发展迅速,基于Intranet的储粮测控与粮情分析推理系统,在测控自动化的基础上,增强了专家推理分析的能力,并且在国家储备库中构造企业内部网Intranet,可以使国储库在测控自动化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可以提高国储库的储粮管理现代化程度,提高国储库的信息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对于科学、安全储粮具有重大意义。 
  
粮库承担安全储粮的任务,及时检测各粮仓储粮的粮情信息,如粮温、湿度、水分及光照度等,对于安全储粮有极大的意义
  
卓越公司根据粮库用户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工业以太网温湿度光照度Web服务器,配合基于C/S模式的储粮测控和粮情分析推理系统:使用了C/S编程技术,可以将采集的粮情数据集中存放在数据库服务器上,在任意客户端可查看和分析粮情数据,扩大了测控信息的使用和共享范围。
  
该产品能快速检测环境温度、湿度和光照度,并通过以太网传输数据。用户即可通过自定义方式通过UDPTCP协议获取数据,也可以采用Window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