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新资讯 精彩共分享——研华2008年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嵌入新资讯 精彩共分享——研华2008年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2008/12/16 0:00:00

  12月11日,随着2008年研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北京站的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全国巡回落下了帷幕。2008年研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历时一个月,在全国四个城市(南京,上海,深圳,北京)分别举办。

  2008年,正值研华成立25周年,这次会议,研华为业内同仁倾情奉献了这25年来研华精湛的产品技术讯息。与去年SOM(系统核心模块)主题不同,今年的会议主题主要集中在当前嵌入式产品及技术的最新资讯上。研华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也亲临现场,与与会观众分享了研华企业理念以及研华的全球品牌策略;研华技术专家在会上介绍了自主研发的用于嵌入式平台的高集成SoC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可以使开发工程师轻松完成产品开发,可以更好地利用市场机会;基于Intel最新移动平台Atom的研华嵌入式产品等,其特点是超紧凑的芯片,显着的低能耗,能应用于更多场合;以及整合的研华嵌入式软件服务等等,这些资讯使业内同仁受益匪浅;同时此次会议也邀请到合作伙伴Intel,QNX的嵌入式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嵌入式平台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QNX嵌入式软件系统。

  研华以及合作伙伴所带来的最新嵌入式产品技术资讯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极大的兴趣,现场互动问答妙趣横生。此次会议,四地巡回,有500多业内同仁参与分享,来宾纷纷表示收获十足并对明年的会议充满期待,期待研华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最新资讯。

  EDS(Embedded Developer Seminar),是研华协助设备制造商打造的一大品牌——嵌入式开发者大会。此大会宗旨是组织国际各个软硬件厂商顶尖专家,为广大嵌入式开发领域的研发者提供系列免费的讲义和课程,帮助开发人员排忧解难,扫清技术障碍,从而加速产品的开发进程。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