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硬”、“软”兼施,Digital Signage 市场看俏

“硬”、“软”兼施,Digital Signage 市场看俏

——— 研华智能推出一系列电子看板整合解决方案
2008/12/16 0:00:00

  北京,12月10日,2008-全球工业计算机平台领导厂商研华科技看好未来国内服务自助化与智能零售的广大商机,特别成立研华智能部门,致力于提供完整的Digitial Signage数字电子看板解决方案,并于12月在北京、深圳、上海三地举办“2009数字电子看板解决方案”巡回发表会。除现有的全系列播放器硬件平台,研华智能更结合软件为多个行业,如:户外大屏幕广告、银行、酒店、零售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并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时扩充提供42”/52”/65”/一系列结合显示屏与应用软件的电子看板系统。

  Digitial Signage数字电子看板通过不同影像的呈现,填满收视者等待的零碎时间,根据研究显示,如同电视一样,充满影像与声音的画面,最能吸引人的注意。但电视是单向的,Digitial Signage却能让广告有着主动出击的一个机会,设计出更为精准的广告,一击命中消费者的深层欲望:甚至结合可触式屏幕,增加消费者与广告主的互动。而从市场趋势来看,服务自动化(Self-servise)与数字电子看板将逐渐整合,成为品牌营销与信息沟通最有效的工具。

完整的硬件平台解决方案

  在数字电子看板方面,研华向来为业界领导厂商,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相当完整,在X86与RISC方面均有布局。研华X86产品线,在高阶机种部分将主推DSA—3510电子看板播放器,搭载AMD690平台与内建ATI芯片组,不仅有高速运算功能,将可快速处理高分辨率影像的复杂运算,让画面更为细致流畅,并支持多分割画面与Flash动画播放。另外,研华也将在2009年初推出搭载Intel  Atom作为运算核心的DSA-3020电子看板播放器,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并极具价格竞争力的入门产品。

  另外,研华在特别为电子看板播放器量身打造适合的BIOS程序,加入了“远程监测”与“自我维护”的指令,以及“看门狗定时器”(Watchdog Times),能在系统开机时迅速将广告牌播放器重新启动:“写保护”(EWF)则可避免病毒及恶意攻击程序的写入,影响到数字看板的动态信息显示与影音效果。

  RISC向来是研华的强项,RISC应用于数字看板时,不但散热与系统设计相当理想,同时降低维修难度,在成本、效率、系统整合设计的三方面表现都非常抢眼,研华也将展出新一代可支持1080i高画质分辨率的RISC数字看板平台。

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完整数字看板解决方案
 
  研华期待在数字看板的产业链中扮演“解决方案促成着”(Solution Enabler),通过与合作伙伴,包括软件公司、内容整合商(Content Provider)、显示面板厂与数系统营运商的紧密结合,加速产业的成长。

  同时,为了服务锁定的垂直市场领域的系统整合商与终端用户,研华智能也更积极地与绿创科技、慎源、讯程等大中华区的指针性数字广告牌软件商联盟,提供了整合硬件与软件的套装整合方案。在发表会中也将演示其应用软件的功能操作,让与会者可实地体验轻松而易上手的操作接口,达到内容素材管理、排程管理、播放系统管理的目的。同时,研华智能与绿创科技更将在活动中首度公开“易而炫123!”软件,这是专门为酒店、餐饮业设计的应用软件,结合如同PowerPoint般的操作功能,以及预先为酒店、餐饮业设计的版型套型,方便客户以DIY(自行安装)的方式,导入数字看板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与SGS、捞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研华罗焕城:双碳之下,企业ESG治理正当时

研华模组化边缘智能5G网关 守住信息化安全 释放数字化潜能

研华科技推出基于RISC的Android平板电脑PPC-100系列

集成端边云 智能网关让水泵厂商一步迈向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