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用NI新型CompactRIO系统有效简化高级控制应用

利用NI新型CompactRIO系统有效简化高级控制应用

——— 新款高性价比、集成的控制器与机箱,可支持LabVIEW 8.6控制特性,有效简化FPGA编程
2008/12/17 12:00:00

  新闻发布——2008年12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推出高性价比的NI CompactRIO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为工程师和科学家在高级控制和监控应用领域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NI cRIO-9073系统具备集成的硬件构架,在一个机箱上集成了嵌入式实时处理器和用户可编程的FPGA芯片。利用LabVIEW 8.6图形化系统设计平台和NI PAC(如cRIO-9073)中的FPGA进行编程时,工程师可以快速地进行用户自定义的模拟和数字控制、数据采集以及高速信号处理,实现以较低的成本满足高级控制应用的需求。

  新型cRIO-9073系统支持新近推出的LabVIEW8.6实时模块中具备的扫描模式编程功能,这项功能有效简化了基于FGPA的CompactRIO编程的复杂度。使用新的扫描模式功能时,工程师既可以直接在LabVIEW实时模块中对CompactRIO的I/O模块进行读写,也可以在LabVIEW FPGA模块中通过FPGA编程来获得最大的灵活性和运算性能。此外,利用这些新的扫描模式新特性,工程师可以使用新的测试面板和I/O功能来实现程序的快速启动和运行,进行高级程序调试,监测系统性能等。对于用户需要自定制和超高速的控制和信号处理应用,工程师可以使用LabVIEW FPGA模块在CompactRIO系统中快速进行FPGA编程。LabVIEW FPGA模块具有上百个图形化函数,可在所有的NI FPGA硬件上进行控制、自定义定时以及信号处理运算。

  此外,它还集成了266MHz工业级实时处理器和可重配置的200万门FPGA,具有针对NI C系列I/O模块的8槽底座。工程师可以根据具体应用从60多个NI和第三方C系列I/O模块中进行选择,以连接一系列模拟、数字、通信和运动I/O来处理工业传感器和执行器。针对条件苛刻的应用,CompactRIO系统提供了-20到55 �C的工作温度范围和19到30V直流电源输入范围。同时,它还具有64MB DRAM用于嵌入式操作,128MB非易失性存储器用于数据记录。

  了解更多关于cRIO-9073以及其它CompactRIO集成系统的信息,请访问www.ni.com/compactrio/zhs

  关于NI CompactRIO   基于图形化系统设计理念,NI CompactRIO是一款高性能嵌入式控制和数据采集平台,能够满足需要体积小、成本低和可靠性高等特殊要求的高级应用需求。在NI LabVIEW FPGA和LabVIEW实时技术的支持下,CompactRIO可以帮助用户来设计、开发和发布用户自定义的嵌入式系统,以满足汽车、军事、航天、工业和机器控制与嵌入式系统原型等的一系列工业应用。CompactRIO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以紧凑、坚实的封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和数据采集能力。了解更多关于CompactRIO信息,请访问ni.com/compactrio/zhs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25,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九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敬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更多NI专业产品及服务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