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国电集团863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国电集团863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2008年12月3日,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部召开了863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崇德、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司、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中心、华北电力大学、国电智深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国电谏壁发电厂、北京华控公司等30余位代表。


  会议就863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重点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总结。项目执行负责人国电智深公司总经理潘钢代表项目组就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科技部蔡文沁处长发表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于崇德副总经理就如何更好完成该项目、必要的保障机制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国电集团公司科技工作等内容做了重要指示。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对该重点项目的顺利进行和自动化领域的重点突破产生积极重大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